【M-BUDDY講識人】目的與渠道 /Joey

男人可以提供多種「功能」:他可以是你的解悶吹水對象。他可以成為你的朋友知己,甚至男朋友。他可能是有性沒愛的伴侶。但,你知道你想找甚麼嗎?

有否試過在網上交友程式交友落空?
而因而懷疑自己的魅力?
有否對擴大生活圈子感到迷惘?

常言道,在對的時間遇上對的人
在交友方面我會提出「對的目的,對的渠道」
首先,大家要知道自己其實想找甚麼,這點是十分重要的。
男人可以提供多種「功能」:他可以是你的解悶吹水對象。他可以成為你的朋友知己,甚至男朋友。他可能是有性沒愛的伴侶。但,你知道你想找甚麼嗎?
你可以有一個方向,甚至是同時找吹水對象、男朋友、性伴侶等多個方向,其實是沒有問題的。
但我想強調的是大家要擁有思考能力,思考哪個渠道找到你想找的男人。

你可以試一試在sauna找解悶吹水對象,但我相信機會少之尤少;你也可以在grindr 找真心摯友,但我相信也沒有太多供你選擇。以大家的經驗都會告訴你,sauna是找性的,grindr/ jack’d也是(偶爾也有一兩個可以傾到計吹到水),tt1069也可以用來吹水的。(除非你的目的是以獨力或集眾人之力去顛覆grindr/ Jack’d 等的找性而不找朋友的比率,希望轉為純交友平台,那就另計,否則有時我們就跟著大氣候走~)

explore-t2

如果想擴大朋友圈子,倒不如到Elements參加活動,甚至出席朋友間的大型聚會、落下bar,主動一些,跟別人介紹一下自己,到時朋友仔一定會識多幾個。大家溝通得埋,合眼緣的才想是不是做男朋友吧!

知道自己的目的而在一個合適的渠道尋找自己想找的人一定事半功倍,落空機會自自然然會減低,亦都減少迷惘及困惑添!有興趣的話,歡迎與我或者其他mentor傾下,大家都非常樂意分享如何達至Quality Gay Life。

發表留言